洗个椰梨儿🍐

汗最好可挥发在香岛雨季。

寻文

我必须得存个档,不然会忘,存档我好一个一个翻文。打扰仙女们了。希望有印象小仙女帮我回忆一下。感谢仙女们。
我记得有个谭赵文平平被人在背后议论,然后平平听到了,说这个医院里年纪轻轻拿高工资的只有我和我师哥凌院长,你们不是说我难道是讲他吗? 
再相逢  谭赵凌李忠欲。
还有个谭赵,平平有个同事家主任还是什么的,看平平很不顺眼,好像是因为他要挂名阿拉平平的两篇论文,结果被阿拉平平拒绝了。不晓得我有没有记混,这文里平平他们骨科主任好像也姓赵?还是赵主任这个梗是别的文的……
赤野 夜未央
抱歉多问仙女们一句,平平和老谭在一起,没有开机,主任因为代写发言啥的打平平电话打不通,第二天见平平让他身为医生24小时开机,然后平平替他写了发言啥的,平平爸来医院开交流会,一听就知道这是自己儿子代写的这不是二重赋格的剧情吗? 二重赋格。

评论(12)
热度(1)

© 洗个椰梨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