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个椰梨儿🍐

汗最好可挥发在香岛雨季。

有一个文我昨天找文还看到了……我百度出了一部分原文“那只翡翠吊坠一看就价值不菲,赵启平可以按下他的信用卡不刷,却不知道怎么拒绝这份心意。黄金有价玉无价,谭宗明不是个俗气的人,赵启平痛痛快快的收下了,说好看,雕工真得很棒,看着就喜气,老人一定喜欢。”再多就死活百度不出来了……爱情是狗娘
还记得一个之前刚入坑看的文,老谭平平出柜,老谭去平平家,拿出具有法律效应的什么来着,然后告诉平平爸爸妈妈你们担心的我都懂,我们不会做婚前财产公证,我的资产都给平平,还会给平平比我多的股份,如果将来我对不起他了,我净身出户,他也能把我踢出董事会。平平很惊讶,老谭做的这些一点都没给他交底。
还有一个一直找不到的也放这里吧,小赵说自己一开始没想学医,高考志愿都填的不是医学,被赵爸爸知道后骂了一顿还是挨打了,最后让他到香港去上学,因为香港还可以改志愿。
有所不为07。
还有个微信体,老谭跟凌远商量要让平平认养鳄鱼,然后凌远说要尽责任的balabala。
还有一个,老谭平平吵架,吵完架平平不理他了,老谭在办公室看着没有一条信息的手机咬牙切齿,小没良心的,说不理就真的不打电话了。特别可爱呀。
麻烦小天使有记得的告诉我名字,我去接着翻第一个了。

评论(11)
热度(2)

© 洗个椰梨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