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个椰梨儿🍐

汗最好可挥发在香岛雨季。

想起来了一个文, 老谭带小赵回家,小赵说总觉得下一秒就会有xxx过来。就是类似凌波丽啥的这种名字,所以我才推断可能是什么高科技机器人?我想不起说的什么……小赵说的我不认得,应该是二次元或者高科技?或者就是老司机的梗了……不然就是调侃老谭有钱?然后老谭也不懂,说xxx?那是什么?小赵最后也没跟他解释。(仁波切 冤家宜结不宜解)
小赵看病,女的脸红了还是多看了小赵几眼,她男朋友不乐意了,非说小赵占他女朋友便宜,就闹起来打小赵,然后医院那边肯定想息事宁人,老谭也在,老谭不愿意,过去要求那男的给小赵道歉,那男的觉得老谭气度不凡应该是个厉害角色,就道了歉。
夜未央
第一个是不是将就里面的,我去吃午饭,先存个档,等找到就删。抱歉占tag。如果有小天使知道如果不介意请回复我一下,或者有印象觉得是哪个文里的也麻烦回复一下,我去找。

评论(8)
热度(2)

© 洗个椰梨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