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个椰梨儿🍐

汗最好可挥发在香岛雨季。

🙈有点不好意思……之前看过一个pwp,医患play,不太想的起来凌李还是谭赵……就是玩体检攻方好像说你哪里怎么那么烫,是不是生病了,然后用daroubang给打针,pwp太多了……我收藏的自己都看了一遍,居然没有……所以来看看有没有小天使有印象。
一个谭赵热度很高的文,平平想不能跟老谭说谎,会被他套话套个干净的。
还有一个是真的刚入坑看的楼诚了,那时候连撸否都不会玩,在楼诚群里下载的,可是那个群解散了,时间又远,实在想不起来名字了,剧情也忘差不多了。就记得好像日本人派了很多人在明公馆,不知道因为什么,诚诚还是小明开枪杀了一个,木娄还是小明好像说怎么在家杀人。
记得哪个文设定来着,平平庄恕师兄弟,一个老师好像,平平在国外会跟庄恕出去玩,关系挺好的。平平庄恕没有跟老师留在实验室,平平先回国,庄恕后来也回国了。
有所不为

评论(2)
热度(1)

© 洗个椰梨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