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个椰梨儿🍐

汗最好可挥发在香岛雨季。

寻文

好像是支援灾区还是支援西藏,平平去了,谭霸霸很担心,每天看新闻,看了更担心了,还建立了基金会还是什么的,好像就叫启明。谭霸霸捐了不少款不少物资。
说到灾区,以前看过一篇谭赵,平平去西藏支援还是灾区支援来着,完了车翻了,平平比较幸运,被压在车底下,老谭派了飞机还是专车救平平,完了平平躺病床,还给平平送补品什么的。
还有一个谭赵分手了,后来在欢乐颂看到他,他成了别人的男朋友。
记得不是很清楚……特别零碎……谭霸霸出差,参加酒会吧,酒会上有个非常吸引人注意惊艳四座外国大美人,很喜欢谭霸霸,然后平平也出差了,谭霸霸不知道怎么就跟平平一起了,好像那个美人是陪着来的还是她碰上谭霸霸和平平了,很失落,因为谭霸霸对平平明显看着不一样。还有点零碎的记忆不确实是不是这个文里的,谭霸霸酒会上和平平发短信调情了……好像还走的链接,或者没走吧。然后美人好像是香水还是什么沾在谭霸霸身上了,但是谭霸霸没有换,他想平平的鼻子是很灵的,应该是想平平吃醋吧。太模糊了,小天使们帮我想想有没有印象吧……没有就算了……太难找了。谢谢,麻烦小天使们了。
窈窕君子

评论(21)
热度(10)

© 洗个椰梨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