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个椰梨儿🍐

汗最好可挥发在香岛雨季。

抱歉占tag。看过一篇谭赵,赵妈妈还是谁跟平平说了一段话,大致意思是你们以后分开,对谭宗明不会有多大影响,别人会觉得他就是犯了个小错误,及时改正了,他依然是他的大总裁,但是你就是一无所有了,男人瞧不起你鄙视你,女人也没法接受你,甚至你的工作也要受到影响,从云端跌到谷底的滋味太痛了。这个也好像不是别人和平平说的,是平平自己想的,老谭觉得平平有所保留但是平平真的需要时间考虑,毕竟这场感情他是牺牲最大的,输了他就一无所有了,他要非常有勇气才能跨出那一步,不留退路的和老谭在一起。当然,最后平平肯定是因为爱老谭愿意承担一切风险的。这个好像分别是两篇文,但是太太仿佛是一个观点,都觉得平平牺牲很大,跨出这一步很难。
将就
还有一篇不知道是不是一个文里的,老谭带平平参加朋友聚会,想让他认识认识自己的朋友,但是平平不太高兴,如果这样打上了谭宗明的标签,以后分手了他这些朋友肯定会给平平使绊子。
贝加尔湖畔
还想起一个甜的,是谭赵吧,两个人吵了一架,老谭摔门走了,完了又想着平平没吃饭,怕他饿着,自己回来还是让助理或者点外卖给平平送饭吃。好犯规,吵架了还这么温柔,这里面老谭也太会疼人了……感觉挺有热度的一个文……但是就是死活想不起来叫什么名字……毫无头绪……有印象的小天使一定要回复我呀!帮我多回忆一些情节也好。
贝加尔湖畔。 银桑如此爱你。
还有小赵说自己一开始没想学医,高考志愿都填的不是医学,被赵爸爸知道后骂了一顿还是挨打了,最后让他到香港去上学,因为香港可以改志愿。我以为是二重,但是二重小赵去的法国吧,但是除了二重又一时想不到小赵叛逆和爸爸很有矛盾的文了。 有所不为07。
希望小天使有印象的都帮我仔细想想……第一篇我实在想不起哪个文里了……觉得第二篇好像是贝加尔湖畔,我去翻一下。

评论(30)
热度(6)

© 洗个椰梨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