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个椰梨儿🍐

汗最好可挥发在香岛雨季。

寻文

抱歉占tag。我之前在贴吧看过几篇文,好像是在精品贴看的,现在翻不到了。希望小天使们可以帮我回忆一下。谢谢小天使们。
又想起一个好玩的梗……天真跟小花说,我需要眼线,然后小花给他寄了一箱眼线笔……
一篇我记得的情节天真他们把小哥救出来,然后张家的人管天真要小哥,如果天真不交出小哥就把他三番四次让人送死只是为了一个男人的事情说出来,小花派了自己的亲信来,亲信跟天真说我们当家的说你会被欺负哭的,然后天真说我很少哭了。最后张家那个人扮成天真的手下在查账的时候说出这些事,质问天真,小哥为了保护天真说是自己逼迫天真,然后追敌人跑了。我记得这文里胖子还认识了个女学生,挺待见她,这个女学生还看到过天真小哥亲热,结果她是张家人的眼线,最后小哥天真他们在仓库追那个张家人,差点被这个女孩子烧死。
另一篇特别深奥,小哥回来跟天真过日子,天真跟老痒取得了联系询问了老痒青铜树枝的事情,并且天真还是小哥好像也有青铜树枝。然后小哥突然要去长白山一趟,还让黑瞎子跟着一起去了,代价是他可以许给黑瞎子一件事。但是后来黑瞎子请天真出去吃饭,告诉他自己并没有跟小哥一起进去,并且有点委婉暗示这个小哥不对劲。结果天真发现小哥就在吃饭的地方的楼下。评论很多猜测,小哥是青铜树枝物化出来的,他去青铜门是为了杀掉真的小哥取而代之。

评论(8)

© 洗个椰梨儿🍐 | Powered by LOFTER